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姿半决赛第三:腿伤影响信心 决赛不期望太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8:0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7月22日电(记者 李旭)上海游泳世锦赛今天下午结束女子3米板的半决赛,吴敏霞以360.65分夺得第一,第二名出人意料地被加拿大选手珍妮弗·阿贝尔夺走,何姿仅仅取得第三。

  吴敏霞和何姿被认为是女子三米板的双保险。不过在这场半决赛中,两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失误,吴敏霞在第三跳只得到52分,何姿则在第三和第四跳均只有60多分。

  “状态不太好,心理上各个方面都有些原因。”何姿说。她在世锦赛开始前大腿拉伤,尽管已经好得差不多,但她表示“对信心影响大。跳的时候心态不太好。”

  而吴敏霞在谈及失误时也是表示心态上的原因,“动作失误挺可惜,不是能力问题,可能信心还是缺乏一些。希望决赛能够有些信心,去完成好这个动作。”

  展望明天的决赛,何姿说:“首先我要调整好心态,先不要太大期望。不要比赛下来后那么遗憾那么懊恼,觉得那么多没跳好。”吴敏霞也表示,不会让自己一直去想“冠军”两字,“就是在突破自己。希望在决赛中把五个动作做好,把最好的动作展现给大家,把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