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冕冠军:环法夺冠已无望 唯一的目标是完成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5:35  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7月21日体育专电 三次环法自行车赛冠军获得者、西班牙名将孔塔多在21日环法第18赛段后排名大幅下跌,就连他自己也表示此次环法夺冠已经无望。

  孔塔多说:“现在看来我想要夺冠已经不可能了。”他在完成长达200公里的第18赛段比赛后,排名大幅度下跌至第七位,落后于黄衫保持者、法国“黑马”托马斯·沃克勒达4分44秒。

  在21日的比赛中,孔塔多的膝伤再次发作。在第一个爬坡赛段,孔塔多就落到了领骑集团的末尾。之后,尽管他与赛会医生进行了沟通,但还是被甩出了领骑集团。最终,孔塔多仅以第15名的成绩结束比赛。

  孔塔多承认在被甩出领骑集团后,他唯一的目标就是要完成比赛。“在最后的10公里我的状态非常差,事实上,今天的比赛从一开始就非常艰难。当我掉队后,我脑子里唯一想到的就是一定要努力完成比赛。”

  第18赛段结束后,医生对孔塔多的膝盖用药物进行了治疗。他希望在22日进行的山地赛段中膝伤能够有所缓解。(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环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