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三米板何冲秦凯争冠 难度和稳定的巅峰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5:16  大众网-齐鲁晚报

  21日,男子三米板预赛和半决赛成为两位中国跳水高手表演的舞台。上午的预赛中,秦凯力压何冲位列第一,但到了下午的半决赛,何冲完美复仇。凭借最后一跳的出色发挥,“难度王”成功反超秦凯0.25分,将以第一名的身份出现在22日的决赛中。在实力超群的情况下,成为两位中国选手之间的巅峰对决,高手对决,胜负也只在毫厘之间。

  预赛和半决赛,两位高手的“华山论剑”,让人见识了什么是高手过招。可以预见,即将到来的决赛必将会异常精彩,而胜负也将在毫厘之间。“他有109C,我有5156B,难度差不多。大家都是在同样失误的情况下,比分很接近,全在预料之中。”谈及同秦凯的优缺点比较,何冲坦言:“他难度还是有优势,但是失误几率更大,所以我还是稳定为主。”

  其实,作为中国跳水队“难度王”,何冲最高难度的动作并没有完全发挥出来,目前他还是力求稳定。“从今年年初开始到这个世锦赛,这已经是我今年第七个比赛,所以自己的体力和稳定性都处于很大变动之中,动作的反复程度比较严重。而且我认为大赛也没有必要为了一个动作去冒险,所以还是以正常难度去跳,毕竟稳定性才是第一位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