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拳击精英赛世界亚军董程落败 任灿灿问鼎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4:08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2011年全国拳击精英赛今天下午在此鸣金,包括女子世界冠军任灿灿和张家玮、胡青、张建艇和孟繁龙等名将收获金牌,而女子60公斤级世界亚军董程则落败,成为今天男女13场决赛中的一个冷门。

  在首先进行的3场女子决赛中,前卫体协的51公斤级世界冠军任灿灿和武汉体院75公斤级的今年全国冠军宁玉玉发挥正常水平,分别战胜广东的林金梅和河北迁安九江线材队的张荣荣后问鼎。

  在60公斤级决赛中,浙江的董程面对今年全国锦标赛决赛中曾战胜过的辽宁拳手刘畅却表现平平,多次被对手快速进攻和反击击中,最终以7比10败北,拱手让出冠军。

  男子比赛,广东队56公斤级的张家玮和辽宁的谷雨重演了今年全国锦标赛决赛一幕,张家玮较好发挥了身高臂展优势,多次化解对手的快速进攻,最终将冠军收入囊中。

  男子64公斤级决赛,安徽的全国冠军胡青战胜上海的李泉龙利。91公斤级决赛,今年的全国冠亚军、江苏的王玄玄和山东的王建政也进行了一场“硬汉对决”,最终王玄玄笑到了最后。

  其他比赛,武汉体院的徐远光(49公斤级)、上海的常勇(52公斤级)、前卫体协的刘强(60公斤级)、湖北的刘伟(69公斤级)、内蒙古的孟繁龙(81公斤级)和湖北的黄天威(+91公斤级)也均获胜夺冠。

  记者杜文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董程 任灿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