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市长:志愿者已准备就绪 全市推广新能源汽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2:56  人民网

  人民网7月22日电 今日10时,国新办举行发布会。深圳大运会组委会副主席、教育部副部长郝平;深圳大运会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深圳市政府市长许勤;深圳大运会组委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深圳大运会执委会副主席、中国大体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杨立国介绍了深圳大运会筹备情况并答记者问。

  深圳市长许勤介绍说,目前已招募和培训2.6万名赛会志愿者、25万名由城市义工整体转换的城市志愿者、100万名社会志愿者。遍布全市的818个志愿服务站已全面投入使用。国际广播电视中心、主新闻中心设备安装工作已经完成;大运会食品安全监管机制运行良好;交通疏导方案制定实施;场馆医疗卫生服务准备到位;安全保障、媒体宣传、电视转播、供电保障、住宿餐饮、礼宾服务、宗教服务、法律保障、市场开发等工作都在紧张有序推进。

  此外,为迎接大运,深圳市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积极推进生态城市建设,全市50%的面积被划为生态控制线,建成了绿道网络体系,空气质量、河流质量持续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速,5条总长178公里的地铁轨道交通线路全部开通,成为中国地铁网络化运营的四大城市之一。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