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赛丁俊晖爆冷首轮出局 梁文博复仇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2:41  燕赵晚报

  当人们还在回味丁俊晖、梁文博首捧斯诺克世界杯冠军的辉煌时,澳大利亚公开赛已悄然开杆。昨晚,马不停蹄赶赴澳大利亚的丁俊晖首轮遭遇宾汉姆,结果以2比5爆冷出局。国家队队友梁文博面对史蒂文斯“复仇”成功,以5比4险胜晋级16强。

  澳大利亚公开赛是本赛季首站排名赛,小丁首轮的对手是宾汉姆,此前两人共交手6次,丁俊晖4胜2负占优,两人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4月的世锦赛第二轮,当时小丁在9比12落后的情况下以13比12逆转晋级世锦赛八强。

  “第一场排名赛,我准备好了。”赛前,小丁信心爆棚。然而,比赛走势出乎小丁的预料,一开始就以0比2落后,虽然此后两杆破百,但却无力回天,最终以2比5不敌宾汉姆,首轮遗憾出局。此前,梁文博首轮遭遇史蒂文斯的阻击,虽然史蒂文斯开局以2比0领先,但梁文博逆境中爆发,最终5比4险胜史蒂文斯,成功闯进16强,第二轮将对阵前世界冠军肯·达赫迪。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