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仲裁法庭驳回国际泳联要求 "泳池里的博尔特"将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9:56  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 (为冰)国际泳联没能阻止巴西名将西埃洛参加上海世游赛的步伐。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昨天驳回了国际泳联对他的禁赛要求,这意味这位世锦赛和奥运会双料冠军将在上海亮相。

  西埃洛是男子 50米和1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号称当今世界游得最快的人。在北京奥运会上,他获得男子50米自由泳金牌和100米自由泳铜牌,上届世锦赛上获得这两个项目的冠军,被巴西媒体誉为“泳池里的博尔特”。

  在今年5月的巴西全国锦标赛中,西埃洛和3名队友被查出服用利尿剂,这种物质通常被用来掩盖选手使用其他药物的痕迹。西埃洛受到了巴西游泳协会的警告处分。他抱怨说,这是食用了被污染的食物所致。巴西游泳协会允许西埃洛参加世游赛,他本人也已抵达上海。国际泳联为此上诉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要求给予西埃洛禁赛处罚,禁止他参加上海世游赛。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昨天在上海作出裁决,西埃洛的队友尼古拉斯·多斯桑托斯和巴博萨也免于禁赛处罚,另一名队友维克德被处以禁赛一年,因为后者此前已经有过一次使用禁药的记录。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