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若琳:大满贯是对我的鼓励 目标是伦敦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9:37  信息时报

  “我的目标不是大满贯,我的目标是伦敦奥运会,但大满贯对于我来说是种鼓励,让我往后的每场比赛和训练中更有信心面对。”身体发育已经明显影响了陈若琳的状态,在通往伦敦奥运会的道路上,她步履蹒跚,但即便铺满荆棘,她仍充满期待。

  陈若琳对于自己昨日的发挥并不满意,也许身体的变化真的让她承受了太多压力,她坦承比赛时还是会紧张,“我觉得今天跳得一般,水花也压得不怎样,翻得不轻松、跳也跳得不太好,只是靠稳定拿到这块金牌。其实这套动作已经是我近期比赛中跳得最好的一套,除了第五组差了点。最后一跳在台上,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反正就是紧张。”面对身体带来的苦恼,陈若琳不自信中却是坚定,“女孩到了发育期都会长胖长高,我也不例外,但我坚持就是靠一个信念,这个信念就是伦敦奥运会。”

  也许正是要让她经历更多大赛稳定心理,跳水队已经确定让她参加下月在深圳举行的大学生运动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