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泳军上海首训 孙杨低调面对媒体:感觉还不错

  昨日上午,中国游泳队大部队在游泳比赛馆“海上王冠”进行了热身,这是中国游泳队第一次在比赛场馆训练。阵中,孙杨、刘子歌、张琳等名将悉数上阵。面对媒体的提问,孙杨一直很低调,仅仅是一句“感觉不错”。

  由于花游没有了上午的比赛,“海上王冠”被各国游泳队“霸占”,他们先后抵达赛场进行适应性训练。就在孙杨训练的同时,他的对手,韩国名将朴泰桓出现了。他反戴鸭舌帽、一件灰黑色的T恤、一条运动中裤的休闲打扮。在做热身运动时,他还拿出手机摆弄着,一副轻松的样子。与孙杨隔岸相望。

  但是看到劲敌,孙杨显示出了低调,不在媒体面前表露出自己内心的想法,连说了几个“没有”。对于场馆的适应,他也只是用一个“感觉还不错”作为结束,匆匆离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