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子水球7-12遭澳大利亚逆转 末节崩盘竟丢7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2011年第14届国际泳联世锦赛进入第五天,男子水球比赛继续进行小组赛,B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在终场前4分41秒时还以7比6领先,可惜体能透支的他们无法抵挡住澳大利亚队的反扑,对手在最后4分40秒攻入6球,澳大利亚队以12比7逆转获胜。

  中国队首战惨败给卫冕冠军,但这场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对决定小组出线权有更多的意义。开场后澳大利亚队率先破门,首节进行了1分58秒,米勒抓住机会破门,他们以1比0领先。失球后中国队的攻势更盛,本节还有3分39秒时,李斌觅得良机进球,中国队扳为1平。进球后中国队士气大振,在首节还有20秒时谢俊敏把握住以多打少机会进球,中国队以2比1反超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中国队又把握住两次以多打少的机会,张楚锋和梁仲兴各入一球,场上比分改写为4比1。扬格尔在本节还有5分58秒时扳回一球,澳大利亚队半场结束时追至2比4。

  易边再战,坎贝尔射门得分,澳大利亚队扳为3比4,24秒后李斌迅速回敬一分,中国队以5比3领先。在坎贝尔梅开二度后,潘宁(微博)又攻入一球,中国队仍然保持两分领先。本节还有4秒时,扬格尔把握机会进球,前三节结束时澳大利亚队以5比6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澳大利亚队的攻势延续着,本节进行了55秒米勒破门得分,澳大利亚队将比分扳为6平。潘宁在终场前6分24秒时抓住机会又攻入一球,中国队以7比6领先,就在这时澳大利亚队开始发力,比赛的最后4分40秒内他们的进攻多点开花,而中国队球员由于体能下降防守漏洞百出,球员犯规受罚的次数增多,这让澳大利亚队得到数次以多打少机会,扬格尔、马丁、伍兹、麦克格雷格尔和坎贝尔联手攻入六球,澳大利亚队以12比7逆转获胜。

  在B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塞尔维亚队以12比5轻取罗马尼亚队。A组的黑山队以9比7战胜西班牙队,匈牙利队16比5大胜哈萨克斯坦队;C组克罗地亚队11比4战胜加拿大队,日本队13比11拿下巴西队;在D组德国队16比8击败南非队,意大利队8比5战胜美国队。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水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