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出水芙蓉压群芳 中国队入水无痕占鳌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08:32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7月19日电 记者陈思彤 平萍报道:世游赛第五天,俄罗斯花游队吹皱碧池春水,以精湛技艺倾倒世人,斩获两枚金牌。

  在花样游泳集体技术自选比赛中,中国姑娘不负众望以96.800分获得亚军,追平了世锦赛花游集体项目的最好成绩。俄罗斯队以98.300分获得冠军。

  而花样游泳比赛,俄罗斯仍然一枝独秀获得冠军,中国姑娘和西班牙姑娘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最终,中国姑娘拿到银牌。

  在女子单人1米跳板决赛中,非国家队队员施廷懋首次出战世锦赛,以318.65分拿到冠军,另一名中国选手王涵以310.20分获得银牌。而在男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中,秦凯/罗玉通却被俄罗斯对手逼到了悬崖边,但最终秦凯/罗玉通凭借稳定的发挥和高质量的动作,战胜俄罗斯组合,最终以463.98分,领先对手12分之多夺得冠军。继吴敏霞、火亮、陈若琳后,秦凯成为第四位在本届世锦赛上实现三连冠的队员。

  当天进行的公开水域游泳赛中国队成绩平平,公开水域女子10公里比赛,前10名将获得奥运资格,英国选手佩恩以2小时1分58秒1夺冠,中国的方晏乔以2小时2分24秒6获得第12名,与奥运资格擦肩而过。

  另外,中国女子水球队在小组赛中以19比6战胜古巴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