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邦女郎”顺利摘银牌 花游姐妹闪耀世游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08: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上海7月19日讯(特派记者 许恺玲 刘伟)19日晚,2011上海游泳世锦赛花游集体技术自选决赛中,由蒋氏姐妹领衔的中国队以96.800分获得亚军,虽然与金牌失之交臂,但却创造了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的世锦赛最好成绩。花游“霸主”俄罗斯队以98.300分获得冠军,西班牙队以96.000分获得季军。    

  中国姑娘们身着黑色泳衣亮相,入水后,水池中霎时出现了八位“邦德女郎”,一个漂亮的托举动作马上赢得了满场欢呼,八个姑娘随即用手做出了手枪的造型。从菱形变成斜线,从斜排变成直排,队形在不断变化的同时也保持得非常紧凑。在规定动作结束后,姑娘们开始拿出她们的看家本领,双腿的上旋和下旋动作整齐划一。最后在一个集体入水的动作后,来自东方的“邦女郎”出色地完成了她们的“任务”,获得了96.800分,为中国代表团拿下一枚银牌。

  这是开赛以来中国花游队取得的第三枚银牌,无论是单人技术、双人技术还是集体技术,中国队都无一例外地输给了“花游霸主”俄罗斯,而站在铜牌领奖台上的也都是西班牙选手。在同一天的双人自由自选预赛中,蒋氏姐妹也没能突破俄罗斯的封锁,以预赛成绩第二晋级决赛。由此可见,在本届世锦赛上,中、俄、西三强鼎立之势似乎不可避免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花游 世游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