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铜变银中国花游队再创新高 蒋氏姐妹打闹队友早习惯

  中国花游队刷新世游赛最好成绩。昨天,由蒋文文、蒋婷婷、刘鸥和黄雪辰领衔的中国花游队,在集体技术自选项目中,拿到了本届比赛中国花游队的第三块银牌,而且刷新了在两年前罗马世游赛上铜牌的历史佳绩。

  预赛排名第二的中国队在第11位出场,在比赛中选用的配乐根据美国电影《007》原声音乐编排。刚刚开场的托举就令全场达到高潮!随后的动作张力十足,在最后的一串高难度腿部动作之后,完美地完成这套动作。最终得到96.800分(完成分48.400分,总体印象分48.400分)。

  在她们之前出场的俄罗斯队,其动作频率依然难以逾越,以98.300分夺冠。而西班牙虽然也顺利完成,但是速率不如俄罗斯,美感不如中国,只能以96.000分获得铜牌。

  颁奖结束后,华西都市报记者在运动员通道采访到了蒋文文、蒋婷婷姐妹,听到四川乡音的她们也分外亲切。记者观察到,在乌克兰比赛时,在场边热身的中国姑娘们嘻嘻哈哈开着玩笑,很是轻松,对此,文婷姐妹微笑着表示:“平时训练比赛时其实都这样,早就习惯啦!”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祖冀上海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花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