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游集体技术自选项目摘银 中国花游队稳做"老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00: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上海电特派记者 林炀 报道 激荡的《007》音乐结束,中国花游姑娘们俏皮地模仿起詹姆斯·邦德,用手摆起了手枪状。96.800分,排名第二,尽管又一次屈居俄罗斯之后,但这已经是中国花游在世锦赛集体项目上的最好成绩,去年她们获得铜牌。

  昨天战罢,花游上三个技术自选项目结束,中国姑娘拿到了三面银牌,彻底压过西班牙队,西班牙队队长赛后承认:"我们很想捍卫上一届的地位,但对手很强劲,中国队有非常优秀的表演,希望我们在伦敦奥运时能再向银牌冲击。"

  中国花游队队长刘鸥表示,目前中国花游的基础打得很好,花游的突破不会只是短暂的一两年。"请大家放心,我们的青年队也很出色,刚刚在国外一个比赛取得挺不错的成绩。而且我们这批人的年龄都处于比较好的阶段,不至于说2012年后就马上退了,我们在新陈代谢上没有任何问题。"三个技术自选项目,俄罗斯都拿到了金牌,花游运动上的霸主地位无人能撼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花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