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水球第2比赛日:加拿大狂扫对手 俄罗斯亦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14:28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7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吴霞)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女子水球19日进入第二比赛日。在上午进行的三场比赛中,几只传统强队展现出过人实力,分别以大比分战胜各自对手。

  首先开场的加拿大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加拿大女将们在前三节就确立了15球的巨大领先优势,其中在第二和第三节分别打了对手一个6:1和7:1,最终兵不血刃地以22:6战胜对手。

  随后,澳大利亚队开场通过压迫性的防守并配以凌厉进攻,以7:0打了新西兰队一个措手不及。直到第三节进行到2分40秒时,新西兰才由11号哈德森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此后,澳大利亚队再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以12:4完胜。

  “这只是一场小组赛,我们后面还有很多硬仗要打。中国队就是一个强劲的对手,期待能与她们在后面的比赛相遇,”打入全场最多三粒进球的澳大利亚女“射手”拉尔夫说。

  在刚刚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劲旅俄罗斯队以18:8的悬殊比分击败西班牙队。(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