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选手夺世泳赛公开水域首金 中国选手未获奥运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12:45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7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罗争光、聂云鹏)19日在上海金山城市沙滩决出了上海游泳世锦赛公开水域的首枚金牌,英国选手佩恩夺得女子10公里游泳冠军。中国选手方晏乔名列第12,另一名中国选手李雪获得第27名。

  佩恩当天的夺冠成绩为2小时01分58秒1,这名英国选手在2009年罗马世锦赛夺冠之后成功卫冕。获得银牌的是意大利选手格里马尔迪,成绩为2小时01分59秒9;希腊选手林佩尔塔以2小时02分01秒8获得季军。

  进入本届世锦赛公开水域前10名的选手将直接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两名中国选手游进前30名,获得了参加伦敦奥运会资格赛的机会。其中方晏乔的成绩为2小时02分24秒6,李雪的成绩为2小时04分39秒9。(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公开水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