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姑娘对银牌满意 黄雪辰期待下次冲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11:06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上海7月17日电 (记者闫珍珍)17日晚的花游女子单人技术决赛,中国选手黄雪辰获得96.500分,名列第二,拿下中国队在世锦赛花游单人项目的首枚奖牌。俄罗斯名将伊什琴科以98.300分获得冠军,西班牙选手弗恩特斯95.300分名列第三。

  黄雪辰是上海姑娘,夺得银牌后非常激动:“能拿银牌真的很开心。”同时,黄雪辰表示自己在动作上还是不够完美,“在难度动作上,后半段有个上旋两周和下旋两周,感觉有点瑕疵”。对于冲金理想,黄雪辰称“下次吧”。黄雪辰的教练井村雅代对她获得银牌并不感到意外,称“这是理所当然的”。

  【人物资料】

  一袭黑天鹅泳装亮相的黄雪辰实现了中国花样游泳世锦赛单人项目的历史性突破,当记者问为什么是黑天鹅而不是白天鹅时,她幽默地回答,白天鹅比较常见,而黑天鹅比较少,我想做一个“黑天鹅”。

  1990年出生、身高1米76的黄雪辰身材高挑苗条,从小学习游泳的她在10岁时被教练相中转入花样游泳训练,并且表现出很高的天赋。2006年,年仅16岁的黄雪辰入选花游国家队,出色的身体条件和个人努力让她成为中国花游队的一颗希望之星。她在2007年墨尔本世锦赛上曾斩获花样游泳单人赛第七名,成绩扎实提升,可谓是一步一个台阶。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