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花样游泳队连获突破 井村雅代魔鬼训练法记首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09:32  燕赵都市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黄雪辰的个人银牌是个突破,没成想昨天她又锦上添花,与队友刘鸥搭档再摘一枚银牌。井村雅代执教之后,中国花样游泳的进步举世瞩目,秘诀何在?两个字:魔鬼。

  井村的敬业和礼貌是众所周知的,但背后却是她雷厉风行的执教风格。据队长刘鸥说,花游队来上海后,每天训练都保持在10小时之上。“我都不记得多长时间没逛街了,训练结束,只想睡觉、休息,实在走不动了!”

  此外,井村还从日本聘来营养师,为蒋文文、蒋婷婷姐妹开出每天6餐大量进食的“方子”。尽管姐妹俩吃了吐吐了吃,但井村依然态度坚决:“要想拿奥运冠军,就给我去吃!每人必须肥5公斤,不要过程,只要结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