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水大比分负卫冕冠军 女水健将今日对话古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08:3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第14届国际泳联世锦赛水球比赛昨天进入第二天,来自世界五大洲的16支男子水球队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玉兰桥”游泳馆捉对厮杀。中国队在晚间最后一个出场,在与卫冕冠军塞尔维亚队的遭遇战中以5比17失利。

  昨日之战,劲旅西班牙、克罗地亚、意大利等均毫无悬念地以大比分战胜对手。战事比较胶着的是实力相近的匈牙利对黑山、罗马尼亚对澳大利亚这两场争夺,其中匈牙利后来居上在第四节反超黑山,一球险胜;澳大利亚在比赛结束前44秒,由雅戈尔打入制胜的一球,最终战胜罗马尼亚。

  17日水球比赛进行了8场角逐,中国女队首战毫无悬念地以22比5的大比分战胜小组对手南非队。今天,中国姑娘将与古巴队交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