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人运动会张宏涛破赛会纪录夺金 王然迪夺得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06:45  新华网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韩超 党琦)中国运动员张宏涛18日在世界军人运动会女子50米蛙泳预赛中打破赛会纪录,并在决赛中夺得金牌。另一名中国女将王然迪夺得该项目银牌。

  18日,在里约热内卢玛丽亚·伦克游泳中心,张宏涛在女子50米蛙泳预赛中以31秒47的成绩打破赛会纪录,之后在决赛中以31秒54的成绩夺金。王然迪以31秒57夺得银牌。

  在女子50米蝶泳决赛中,中国女将焦刘洋和刘兰分别以26秒77和26秒88夺得金牌和铜牌。焦刘洋赛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也不能说夺金很轻松,因为50米距离很短,稍不注意金牌就有可能旁落。

  在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刘兰以55秒96的成绩夺金。另一名中国运动员刘怡汝以56秒43的成绩获得铜牌。

  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运动员刘俊午以50秒43的成绩夺得银牌,仅落后冠军、德国运动员0.13秒。刘俊午在预赛中的成绩并不理想,为51秒34,排在第5位,但在决赛中一举夺银。对此,刘俊午对新华社记者说,上午预赛没发挥出应有水平,下午决赛因为身体活动开了,状态较佳。

  18日是第五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第二个比赛日。在17日首日比赛中,中国与巴西在泳池中平分秋色,各夺4枚金牌。

  世界军人运动会是世界最高级别的军人运动会,被称为“军人的奥运会”。本届世军会共有110个国家或地区派出约6000名运动员参加。中国派出了272人。(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