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台夺冠李世鑫自比奥特曼 35℃高温还要穿衣保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00: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上海电特派记者 林炀 报道 有传闻说下届世锦赛将取消跳水1米板项目,或许是为了给大家留下最后的印象,昨天下午进行的男子1米板决赛中看点多多,让媒体记者们大呼过瘾!

  有人哀愁,自然有人欢喜。以463.9分拿到冠军的李世鑫在比赛间隙翻看英语书放松,赛后在发布会的第一句话也是用英语说出:“中国有很多跳水运动员,能拿到冠军,我感觉很幸运很开心。”随后话锋一转,“我还是说中文吧。”让现场哄笑一片。

  发布会上李世鑫妙语频出,先自比奥特曼,“要感谢太多人了,是他们把我变成了一个强大的‘奥特曼’,把所有‘怪兽’都战胜了”。谈到比赛还没结束就做出胜利手势,他说自己只是想壮壮胆,“虽然很紧张,但不要让别人看出来。”

  至于他每一跳之后都会把外套和裤子穿上,他说是为了保暖,这让现场感受35℃高温和太阳暴晒的记者们纷纷感叹雷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李世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