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游泳世锦赛 花游凭借《中国功夫》创历史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健)凭借一套新颖的水上《中国功夫》,中国组合黄雪辰/刘鸥在花样游泳双人技术自选决赛上,以96.500分夺得银牌,创造了中国在世锦赛花样游泳双人项目上的历史最好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此前,中国花样游泳双人项目在世锦赛上的最好成绩是上届的第三名。

  俄罗斯选手伊什琴科/罗玛什娜以98.200分位居首位,西班牙选手富恩特斯/卡波尼尔以95.400分获得第三名。

  中国这对组合配合时间并不长,但是进步神速,其教练透露,今年5月份参加中国杯时,两人的配合还有欠缺。因此本届比赛定的目标是力拼对手,但没想到却拿到了银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花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