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赛-特鲁姆普爆冷出局 亨德利墨菲顺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2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1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在本迪戈拉开了序幕。这不仅是本赛季的第一站排名赛,也是澳洲首次举办斯诺克顶尖排名赛。6场比赛战罢,已有3位种子选手出局,另外特鲁姆普(微博)的失利也爆出了比赛的首个大冷门。

  戴维斯5-3特鲁姆普

  上赛季末发挥出色的超新星特鲁姆普3-5负于马克-戴维斯惨遭淘汰。比赛前3局只耗时45分钟,排名世界第19的戴维斯以单杆84和91给了特鲁姆普一个下马威,取得了3-0的领先。特鲁姆普虽然依靠单杆52和89将比分追回至3-2,但最终还是在关键的第6局中被戴维斯抓住机会,一杆52分率先拿到赛点。而后特鲁姆普虽又一次利用自己强大火力一杆62分扳回一局,但在最后的乱局中没有抓住关键机会,输掉了比赛。继奥沙利文(微博)退赛后,特鲁姆普的过早出局显然给本届比赛的精彩程度又打了个不大不小的折扣。毕竟特鲁姆普在经历了世锦赛决赛后已经成为了斯诺克目前最炙手可热的球星。

  墨菲5-3希金森

  一项发挥稳定的世界第7肖恩-墨菲还是有惊无险的5-3战胜安德鲁-希金森成为了第一位闯入16强的种子选手。比赛中虽然希金森获得了开门红,但是墨菲靠着老道的经验和一杆56分在中场时反而获得了3-1的领先。而后虽然希金森曾以63分将比分追回,但是最终没能抵挡住墨菲的进攻,两杆有效率的50+将墨菲送入了16强。

  亨德利5-3古尔德

  在今晚举行的另外一场第一轮比赛中,台球皇帝亨德利艰难战胜古尔德闯入了16强,给自己争取了宝贵的积分,下一轮很可能迎战世界冠军希金斯。在比赛中亨德利一度2-0和3-1领先,但是最终被古尔德追平。但是在关键时刻,亨德利这次没有让众多第一次现场看球王的澳大利亚球迷失望,一杆120分和关键时刻的57分在拿下比赛的同时也获得了现场球迷热烈的掌声。

  除此之外,两大新老“磨王”艾伯顿和麦克劳德之间的比赛,最终耗时3个多小时,以麦克劳德3-2落后连扳3局5-3反败为胜而告终。大卫-吉尔伯特如期5-1战胜了东道主,首次参加排名赛的詹姆斯-米尔福苏德。散弹猎枪詹米-柯普虽打出了本届比赛的第一杆百分杆,102分,并在比赛中以3-0领先,但后来却突然手感全无,大好局势下连丢5局败给了汤姆-福德。

  明天首轮比赛将继续进行,世界冠军希金斯将会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对手塞尔特。然而,更另当地球迷关注的肯定会是自家门口作战的尼尔-罗伯逊对阵邦德的比赛。另外今天刚刚获胜的墨菲和麦克劳德也将在明天继续披挂上阵进行第二轮的首场比赛。(Dong)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赛 特鲁姆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