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格:上海有条件也有潜力去举办奥运会 但得再等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21:25  南方都市报

  “如果说北京奥运会是一次真正无与伦比的体育盛会,上海世游赛就是一届真正友好的世界性赛事:开幕式充满创意,富有情感,而比赛的组织和场馆都很出色。”专程访沪出席游泳世锦赛的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昨日说。

  罗格此行是从东京转赴上海,东京也正式宣布将参与竞争2020年夏季奥运会的举办权。而在罗格看来,“如果上海有雄心举办奥运会,上海完全有条件、有潜力去这么做,这完全不是问题。只不过,可能需要略微等待时日。”

  “世界各国对于奥运会的举办权争夺激烈。伦敦最早在1948年举办奥运会,第二次举办则将是在2012年。上海当然不需要等待这么久的时间,不过在北京奥运会之后,上海再次举办奥运会就需要等待一定的时间了。因为,我们要让奥运会走遍全世界,而不仅仅停留在一个国家。”罗格说。新华社记者 孙丽萍 高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