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杨获英媒赞有菲尔普斯潜质 张琳低调称身体恢复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21:23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特派记者徐显强 发自上海 昨天上午11点,中国游泳队抵达上海。作为男队最引人注目的选手,孙杨不改自信,希望能在首日比赛中带来惊喜。而卫冕冠军张琳却是非常低调。

  有几名主力队员并没有出现在队伍中,刘子歌因为参加开幕式,已提前抵达。刚从美国特训归来的吴鹏也没有随队一起过来,他会在今天抵达上海。焦刘洋正在巴西参加世界军人运动会,她将在比赛结束后与全队会合。

  人群之中,身高近2米的孙杨非常显眼,他是中国队这次冲金的主要人物。孙杨脸上挂着笑容,戴着大耳机,显得非常放松,“我的状态很好,我家在杭州,离上海很近,所以气候不是问题,到时我一定全力以赴。”孙杨在亚运会上差点打破世界纪录,目前他人气很旺,本次比赛的传播手册第一个介绍到的就是孙杨,在英国《独立报》的一篇预测中,作者甚至认为孙杨有成为新菲尔普斯的潜质。24日游泳比赛开幕,男子400米自由泳将产生第一枚金牌,孙杨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发挥出实力,给大家一个惊喜。

  作为男子800米自由泳的卫冕冠军,张琳也受到了媒体的包围,但他只是简单地回答了几个问题。“我现在状态还可以,身体恢复得不错。”谈到这次世锦赛的目标时,身体状况不佳的张琳微笑着说,“努力去游吧,因为现在有很多事情没法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