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萌跳水男孩戴利长大了 郭晶晶亮相赛场被狂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20:32  深圳晚报
英国跳水天才戴利(左)英国跳水天才戴利(左)
郭晶晶亮相郭晶晶亮相

  戴利长大了

  昨天在男子10米台现场看比赛的观众可能大多都没有认出一张熟悉的面孔,那个在北京奥运会上带着顽皮笑容的英国男孩戴利。只是高高的个子与成熟的五官,已经无法让人把他与小男孩相提并论。

  由于在去年欧锦赛期间出现了伤病,再加上不久之前丧父之痛的折磨,戴利在年初逐渐退出了人们的视线,但如今他却突然回来了,协同搭档皮特·沃特菲尔德开始了新一轮的冲击。昨天这场比赛是戴利复出后的首次亮相,他和搭档在世锦赛的首秀拿到第六的成绩,已经实属不易。

  晶晶出现了

  16日的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郭晶晶并未现身,那天晚上的开幕式她亦缺席。没有郭晶晶的身影,国内外记者均感到失望。昨天下午的男子双人10米台决赛,郭晶晶身穿一件白底红色条纹T恤出现在了“月亮湾”看台上,或许是为了躲避媒体和观众,她特意坐在运动员席上,不过依然引来中外记者一阵狂拍。

  由于与看台距离遥远,很多人并没有发现霍启刚的踪影,反倒是“准公公”霍震霆恰巧在主席台上观看比赛,与郭晶晶形成了颇为有趣的对望场面。 (黄嫣)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