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杨:400米我是有实力的 我要给朴泰桓最大的冲击

  羊城晚报上海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中国游泳队昨天上午飞抵上海参加世锦赛游泳大战。这次大赛最耀眼的新星孙杨对记者直言不讳:我就是想冲击一下朴泰桓。

  中国游泳队鱼贯走出机场到达大厅。孙杨成为记者关注的焦点,“感觉现在的状态还不错,这几天要注意体重、饮食等细小环节就好”。在男子400米自由泳项目,孙杨将遭遇强敌朴泰桓,但他显得非常有信心:“朴泰桓毕竟是奥运冠军,我还是要追赶他,400米项目我还是具备实力的,但最有把握的是800米和1500米。”孙杨还透露,父母会从杭州赶来观战。“那你会不会紧张?孙杨说:“父母到来只会让自己更有力量。” 

  前段时间,孙杨患了咽喉炎,对备战有一定影响,好在近几天恢复得不错,“我会在24日(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给朴泰桓最大的冲击”。

  中国男队领军人物、上届世锦赛冠军得主张琳,罗马游泳世锦赛两金得主、湖北名将赵菁等也同时抵沪。由于要参加开幕式,北京奥运会冠军、蝶泳名将刘子歌已提前到达;上届世锦赛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冠军成员之一的焦刘洋正在巴西参加第五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过几天才能到;独自在美国训练的蝶泳名将吴鹏已于16日返回北京,今天将与美国教练麦克·伯顿一起来上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