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敏:获得银牌我挺满意 比赛时没想过夺冠的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7:13  新浪体育
何敏展示奖牌何敏展示奖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跳水比赛展开第三日角逐。在男子一米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何敏凭借总分444.00分获得亚军。在首次世锦赛之旅中能够获得一枚银牌,何敏坦言他对自己的表现十分满意,没有留下遗憾。

  “今天我对自己的表现挺满意的,前两个动作稍微有点紧张,没有放开。”在前两跳5335D与5152B动作中,何敏的表现都不算出色,分别得到73.50分与66.40分,这两个分数都低于他在预赛中的成绩。好在,何敏及时调整状态,在后四跳中表现较为稳定,“后面我调整好心态后,跳得不错。”

  能够在失误之后及时调整心态,何敏的表现值得肯定,“我后面什么都没去想,主要是想动作,没有去想名次。”赛前,何敏与队友李世鑫(微博)是该项目比赛的两大夺冠热门选手,但他今天的表现不如李世鑫,无缘冠军也在情理之中,“赛前我当然有想过去冲击金牌,但我在比赛时没去想。”谈起队友李世鑫,何敏表示:“他今天的表现与他的水平差不多,他今天发挥得很好!”

  本届世锦赛是最后一次设立男子一米跳板项目。对此,何敏的表现看似有些失落,“我还是感觉稍微有点可惜。”何敏表示,他会在本次比赛后努力训练,在今后争取参加三米跳板比赛,而他要想参加三米跳板比赛,必须与何冲(微博)与秦凯(微博)等人展开竞争,“回去后,我会努力训练,争取超过他们。”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