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世鑫自比奥特曼显调皮一面 多才多艺音乐水平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5:40  新浪体育
李世鑫发挥稳定折桂李世鑫发挥稳定折桂

  新浪体育讯 最后一跳结束,随着裁判员打出82.50的分数,新科世锦赛一米板冠军诞生,这时来自海军的李世鑫(微博)给观众们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

  看到这个军礼,熟悉李世鑫的观众一定会想起他热血的一面,在年初的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的俄罗斯奔萨站上,中国选手张新华、李世鑫包揽男子3米跳板冠亚军,但随后的颁奖仪式上竟然上演了播错中国国歌的意外插曲。此时急中生智的李世鑫高声唱起了国歌,对于当时的举动他表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做。这样唱国歌还是第一次。后来我完全不是在唱了,而是在喊!希望能引起在场中国观众们的共鸣。”

  这是一个热血朴实的小伙子。不过来冠军可不只有一面。

  看看赛前的他赛前俩小时的微博,“1:50开始,男子一米板决赛!大家有没有坐在电视机旁为我和队友加油呢~ :- ) 准备变身奥特曼,代表月亮消灭他们~”,这就是一名可爱的小朋友嘛。

  当时热血、朴实、可爱还不足以形容他,在决赛的比赛中,李世鑫第三跳出现了一点失误,但是接下来的比赛中,他完全没有收到影响,比赛中发挥持续稳定,最终拿下来比赛。在第四跳和第五跳之后,他都自信的打出胜利的“V”手势跟观众互动,来给自己鼓劲。成熟自信也是他的一面。

  在现实生活中,李世鑫多才多艺,高唱国歌仅仅展示了冰山一角,平时他就喜欢唱歌弹吉他,玩音乐的水平很高。感性的他还养鱼,时不时在微博晒他的元宝罗汉鱼。作为运动员的李世鑫,很喜欢看体育比赛,在法网李娜(微博)夺冠的时候,他奖励自己一包泡面,以示庆祝。(Hajuv)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世鑫 何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