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泳赛男子双人十米台迎贵宾 郭晶晶现身不见霍启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5:00  天天新报
郭晶晶在现场郭晶晶在现场

  继爽约女子双人3米板和世锦赛开幕式后,郭晶晶终于现身观看男子跳水双人十米台,她的出现引来了摄影记者和观众的一阵骚动。

  其实,郭晶晶早在世锦赛前就来到了上海,开幕式之前,一身标准职业装的郭晶晶出现在组委会举办的欢迎酒会上,陪伴她的正是霍启刚(微博),而中国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看到两人后,主动走上前去,与自己的“准儿媳”交流了一番。

  郭晶晶15日还来到东方体育中心“月亮湾”室外跳水场观看跳水队的训练。看了不到一个小时,郭晶晶起身离开,并对钟少珍教练约好“明天见”。然而16日的女子3米板决赛,郭晶晶并未现身,并且缺席了晚上的开幕式。

  昨天郭晶晶终于再次现身了,下午的男子双人10米台决赛,她身穿一件白底红色条纹T恤出现在了“月亮湾”看台上。

  看到郭晶晶的身影,有记者开玩笑说,“郭晶晶来了,霍启刚还会远吗?”不过,或许是为避嫌,记者并未发现霍启刚,倒是霍启刚的父亲、郭晶晶的“准公公”霍震霆出现在了对面的看台上。

  坐在前队友罗玉通(微博)旁边的郭晶晶,整个观赛过程都很忙碌,她时而跟两旁的队友交流着比赛的情况,时而为邱波(微博)/火亮的动作鼓掌,非常享受作为一名观众的感觉。

  ○齐 琦 文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