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袍”不舍得平时穿 井村:俄罗斯每年都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4:49  北京晚报

  不在近处仔细看,真看不出黄雪辰/刘鸥穿的泳衣上,图案是条龙。记者赛后获悉,这“龙袍”两人就各一件,平时根本舍不得穿。

  由于中国花样游泳队当年有一套集体自由自选的动作名为《凤凰》,所以当昨天看到刘鸥和黄雪辰在池边摆造型时,她们泳衣红色的底色加上亮片的装饰,远远看上去很容易让人觉得图案一定是凤凰,觉得想必是当年那套泳衣又挪作今用了。

  然而当两位姑娘拿到预赛第二名,欢天喜地地来到混合采访区之后,记者才看清,原来亮片在红色泳衣上勾勒出的是一条龙的造型。“这是在日本定做的,从设计到生产都在那边。”刘鸥说。

  按理说,比赛用的服装,通常会多准备一件,以备不时之需,但花游姑娘这两件“龙袍”来之不易,没有备份。“就这一件,平时我们就放在柜子里,比赛时才穿。”刘鸥说。

  井村雅代:俄罗斯每年都进步

  昨天,尽管黄雪辰在花样游泳单人技术自选决赛中收获银牌,取得了中国在该项目上的历史性突破,但中国花游队日籍主教练井村雅代仍感觉到危机。谈到昨天在两个项目中3次盖过中国队拿走第一的俄罗斯队时,她大声说:“俄罗斯队每年都在进步”。她还表示,俄罗斯队的力量比以前更好了,尤其是艺术性特别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