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队大胜南非取得开门红 玉兰桥演绎快乐水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4:4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水球本是世游赛唯一具有身体对抗的项目,昨天的一场水球比赛却因实力悬殊而没了悬念。上海世游赛水球小组赛昨天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玉兰桥”游泳馆拉开战幕,志在冲击奖牌的中国女队在D组以22比5大胜南非,取得开门红。

  水球比赛的门票是本届世游赛几个项目中最便宜的,小组赛最低仅20元的低价策略,吸引到400多名观众来到现场。由西班牙名帅胡安执教的中国女子水球队是世界强队,不过队员们有些慢热,开场后的五码点球未进,反而被南非队偷袭得手。

  好在中国队此后完全放开了手脚,硬桥硬马的远射、轻巧灵秀的配合、张弓搭箭的吊射,接二连三的进球让观众大呼过瘾。记者席旁的一名中年男子和家人欢快地讨论着,“水球比赛节奏快、进球多,规则和手球差不多,看起来还真有点刺激。”

  中国女子水球队的姑娘们赢得轻松,看台上也是温馨一片。四节比赛的间歇,摄像机不断捕捉看台上的趣味一刻并通过现场大屏幕进行直播。一对亲密私语的情侣忽然发现自己进入了镜头,索性非常配合地上演了温情献吻的一幕。

  中国女子水球队的中方教练潘盛华告诉记者,这场球赢得比较轻松,和球队之前进行了充分的体能储备有关,“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力争好成绩,为伦敦奥运会锻炼队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水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