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亚琛马术节劳力士大奖赛 梅耶尔零失误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3:49  新浪体育微博
冠军梅耶尔跨越障碍冠军梅耶尔跨越障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亚琛马术节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备受关注的劳力士大奖赛上,主场作战的梅耶尔表现惊人,成为当天唯一没有出现失误的选手。凭借着稳定的发挥,德国姑娘捧起了本届大赛分量最重的冠军。

视频-2011亚琛马术节劳力士大奖赛 梅耶尔零失误夺冠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一轮过后,18位选手获得晋级第二轮的资格。在梅耶尔出场之前,还没人做到两轮都没有失误。轮到梅耶尔登场时,现场鸦雀无声,她成为本土选手夺冠最后的希望。在漂亮的越过了12个障碍后,全场观众都起立为她鼓掌,而兴奋的德国姑娘也不断的握拳庆祝。梅耶尔之后,首轮排名第一的迪尼斯登场。前11个障碍她都轻松越过,但戏剧性的是,在跨越最后一个障碍时失误,将冠军拱手相让,最后只排在了第四名。

  拿到冠军的梅耶尔异常的兴奋。“我不敢相信,最后获胜的竟然是我,我从没想过能在这里拿到冠军,这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天。我们每天都在进步,不断的改进,我为今天的表现感到骄傲。这项运动充满了偶然性,但是通过最后一个障碍时,我知道我做到了。”

  (程文发自亚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