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游集体技术预赛中国第二 井村雅代不满队员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上海游泳世锦赛今天上午结束花样游泳集体技术自选预赛的争夺,化身“邦女郎”的中国女子花游队获得96.000分,仅次于俄罗斯队排名第二。花游教母井村雅代赛后对队员的发挥并不满意,认为“表现不是特别好”。

  两年前的罗马世锦赛,中国花游队首次获得集体技术自选铜牌,此番主场作战,刘鸥(微博)领衔的八名姑娘目标是更上一层楼。

  根据抽签顺序,中国队的姑娘们第三组出发,她们化身《007》电影的“邦女郎”,在碧波中翩翩起舞,技术动作环节姑娘们表现出色,但同步性上与俄罗斯队相比确有不足,最终获得了96.000分,其中技术分47.800分,总体印象分48.200分,排在第一组出场的俄罗斯队之后,位列预赛第二。

  率先出场的俄罗斯度发挥堪称完美,技术分48.700分,总体印象分49.000分,总分高达97.700分。西班牙队则以技术分47.800分,总体印象分47.900分,总分95.700分的微弱劣势紧随中国队排名第三。

  “今天表现不是特别好,排列不够整齐,同步性上有待提高,技术上有几个队员做得不太好。”教练井村雅代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昨天两个队员都表现得很好,我会让所有队员在决赛中好好努力。我就是为了中国花游队的进步而来的,成绩若没能进步,我心里也会不好受。”

  刘鸥代表队员谈到了不足:“今天技术上还可以,同步性上有点瑕疵,明天继续努力。我们发挥了训练水平,但是没能表现得更好。”预赛没能让教练满意,却这不会影响到姑娘们的信心,上海仍然会是她们取得突破的一个契机。“最近几年中国花游突飞猛进,因为我们聘请了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国家也给了我们很多机会,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舞台。也算是天时、地利、人和吧。”刘鸥说道。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花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