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场后中国队有些慢热 水球首秀赢17分主帅不知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1:50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邵化谦)22比5大胜,中国水球队主教练、西班牙人胡安还不是很满意。

  昨天晚上,上海世游赛水球小组赛在东方体育中心玉兰桥游泳馆拉开战幕,志在冲击奖牌的中国女队在D组以22比5大胜南非。

  开场后,中国队的队员们有些慢热,开场后的五码点球未进,反而被南非队偷袭得手。

  好在中国队此后完全放开了手脚,实力高出一筹的她们频频进攻,射门屡次得手,接二连三的进球让观众大呼过瘾。

  赛后,中国队主帅胡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取得这样的一场胜利,本来在意料之中,但是从比赛过程看,我们还有许多需要总结的地方,比如开场之后的精力不集中。”

  明晚9点,中国队将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迎接古巴队的挑战。

  奖牌榜

  排名代表团 金 银 铜 总数

  1 中国 2 1 0 3

  2 俄罗斯 1 0 0 1

  3 加拿大 0 1 0 1

  3 德国 0 1 0 1

  5 西班牙 0 0 1 1

  5 乌克兰 0 0 1 1

  5 澳大利亚0 0 1 1

  注:截至今日10时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水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