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亚洲大学生沙排赛莱州开打 12国26队登陆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1:29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7月17日讯(记者 张清晨)首届亚洲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本月16日在莱州三山岛开幕,这是继“全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之后,莱州迎来的又一重大体育赛事。

  本次赛事是经亚洲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审议通过,经国家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批准,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莱州市人民政府,莱州工业园区等联合举办的国际赛事。本次沙滩排球锦标赛有12个国家和地区的26支代表队参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