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上雅姿申赵当众吵架 威尔诠释妖娆美男引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1:01  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特派记者 刘开银 北京专电

  16日晚,首都体育馆,一场以“艺术·都市”为主题的“2011冰上雅姿盛典”让数千观众如痴如醉。在两个小时内,男版Lady gaga约翰尼·威尔、申雪/赵宏博、世锦赛新科男单冠军陈伟群、俄罗斯冰上沙皇亚古丁等众多世界花滑巨星为观众展现了花样滑冰艺术的梦幻、唯美与激情。

  趣味

  冰上伉俪当众吵架 

  一张白色的桌子滑到了冰面上,难道申雪和赵宏博要在冰上变魔术?正当观众疑惑时,音乐响起,灯光闪烁,小两口揭开了谜底。

  原来,这一次申雪和赵宏博在冰面上演绎了一出生活情景剧。表演中,夫妻二人一改往日大气磅礴的表演风格,很鲜活地 “斗起嘴”、“吵起架”,巧妙利用道具桌子演绎。短短几分钟内,两人惟妙惟肖地演绎出生活的韵味,以至于表演结束,好多观众都缓了几秒钟才想起送上如潮的掌声。

  据了解,为了推广花滑艺术,申雪和赵宏博结婚后一直推迟了“造人计划”。此番,“冰上盛典”将是申雪、赵宏博造人前最后一次在冰上公开亮相,因此无论是排练,还是演出中,他们力求做到尽善尽美,表演结束后申雪也幸福地与观众互动:“希望你们都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记住花样滑冰带来的美和享受。”

  惊艳

  男版Lady Gaga妖娆冰面

  冰坛花样美男约翰尼·威尔,以其剑走偏锋、张扬妖娆、独树一帜的个人风格,被称为“冰上的Lady Gaga”。他有着精致考究的表演风格,喜欢穿着亲自设计的华丽“战袍”参赛;比起腾跃而出的几周转,他更热衷于用身体的张力来表现主题,用一段妙趣横生的现代舞来“挑逗”观众的情绪。

  在当晚的演出中,约翰尼·威尔两次出场,每一次都掀起了演出的高潮。特别是在下半场演出中,在熟悉的“Lady Gaga”音乐中,这位大帅哥身穿亮片装,画上了浓浓的眼影,化身为妖娆美男,一出场就惊起现场粉丝的不断尖叫。

  腾空、跳跃、旋转……高难度动作可以令观众惊呼,而悠扬的音乐,华美的服装,以及与这些浑然一体的表现力往往能真正感染观众。显然,约翰尼·威尔深谙花滑这项运动的精髓,仅仅手指一伸、眼神一掠就虏获了无数观众的心。表演结束后,漫天的毛绒小熊从看台上抛下,成为当晚最壮观的一次谢幕。

  目标

  冰上盛典孕育冠军

  在北京的冰上盛典中,除了观众最熟悉的在冰上结婚的小两口儿申雪、赵宏博,因伤蛰伏许久的张丹和张昊也惊喜复出。在去年“冰上盛典”前受伤,无缘演出的他们十分重视这次复出,早在加拿大集训时就秘密排练了新节目——爵士风格的《I put a spell on you》;在另一首《秘密花园》中,他俩化身热门韩剧的男女主角,演绎一段唯美的冰上爱情故事。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组办方特意选了李子君、韩聪/隋文静等中国队的年轻小将加入冰上盛典的表演中来,也给了这些中国花样滑冰的希望之星一个向世界顶级花样滑冰选手 “偷师”几招的机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花滑冰上盛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