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游泳队集体抵沪 孙杨寄望开赛首日制造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9:55  北京日报

  本报上海17日电(记者王笑笑)本届世游赛游泳项目比赛将于24日展开。今天上午,中国游泳队集体抵沪。被寄予厚望的男队小将孙杨自信地表示,希望在首日的400米自由泳角逐中制造惊喜。

  本次孙杨报名了400米、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3个项目,其中400米决赛将于24日晚进行。此前他曾表示,自己非常看重该项,因为不仅对手中有韩国名将朴泰桓,竞争更为激烈,且希望为中国队打响“第一枪”。本更擅长中长距离项目的他认为,自己在400米上也具备一定实力:“最有把握的还是800米和 1500米,当然400米也会全力以赴,冲击朴泰桓。不过他毕竟是奥运冠军,我还是要追赶他。”孙杨透露,自己日前身体略有不适,但目前已恢复无碍,“希望比赛时能把状态调整到最佳,24日晚上给大家一个惊喜。”

  因状态不佳只报名了副项200米自由泳的北京名将张琳,则显得十分低调,惜字如金。谈及世游赛目标,只表示“会努力去游”。至于届时个人项目究竟能否上场,他也含糊其辞,“现在还没法说。这次世锦赛对我来说很重要,希望能有好的表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