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运会武术小将为天津赢得首金 首日还收获2银1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9:14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包头7月17日电(记者王纪强)武术新秀杨晴今天在中运会首日比赛中,力压群芳,勇夺女子剑术冠军,为天津代表团夺得首金。另外,天津代表团在武术和游泳比赛中还有2枚银牌和1枚铜牌入账。

  武术女子剑术比赛争夺相当激烈,共有29名运动员参赛,杨晴排在第四个出场,一套近乎完美的动作赢得9.49的高分,并最终获得冠军。杨晴还在女子长拳比赛中,以9.26分又为天津赢得一枚铜牌。赛后,教练马红健评价说,杨晴基本功扎实,心理稳定,有一股不服输的劲头,很有发展潜质。

  男子枪术比赛,第8个出场的天津选手陈信宇,分数一直领先,但被最后时刻出场的江苏选手超出0.01分,屈居亚军。

  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何健以4分08秒50获得银牌。

  其他比赛,毽球团体赛,天津男女队在分别进行的3场比赛中全部取得胜利。女篮小组赛,天津队最后一轮遭遇东道主内蒙古队,顺风顺水地以74:56获胜。

  排球比赛天津男女排都遇到强敌,男排1:3输给海南队,女排0:3负于河北队。乒乓球团体赛,天津队有胜有负,明天男队与湖北队进行5、6名争夺,女队与浙江队进行9、10名的比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