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游泳队正式出征世游赛 孙杨自信张琳低调

  中国游泳队一行昨天上午从北京飞抵上海虹桥机场,两位新老“一哥”孙杨和张琳自然成为摄影镜头中的焦点,不过两人面对媒体时表现截然不同,孙杨的豪迈与张琳的低调形成不小的反差。

  中国泳军抵达上海吸引了大批媒体关注,当中国队一行出来后,孙杨立即被记者团团包围。孙杨对媒体的热情显然早有准备,而对大家的期待他也表现出了应有的自信。孙杨表示,本届世锦赛自己在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两个项目上信心很足,而在400米自由泳项目上他将全力冲击朴泰桓。他认为自己在400米上还是有足够的实力,只是把握不像另外两项那么大。孙杨还谈到,过去一段时间自己身体不佳,但现在已经恢复,而且状态已调整到最佳,他相信会在24日晚为大家带来惊喜。

  与豪情万丈的孙杨相比,张琳明显更为低调。从机场出来时他就落在大家的后面,戴着耳机的他看上去略显疲惫。本届世锦赛张琳将参加男子200米自由泳和4×200米自由泳接力两个项目,谈到比赛目标时他坦言自己状态不在最佳,这次只希望尽量发挥出水平。显然,与更年轻、更耀眼的孙杨相比,张琳并不希望自己过于高调,对他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恢复,明年的奥运会才是真正证明自己的机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