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为世界杯夺冠而自豪 梁文博走出低谷终觉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9:0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011年斯诺克世界杯决赛中,中国队以4比2战胜北爱尔兰队历史性获得冠军,丁俊晖(微博)和梁文博成为中国人的骄傲。

  斯诺克世界杯在十年后重新举办,冠军奖金高达20万美元。由丁俊晖和梁文博组成的中国队,是英伦之外最后希望夺冠的队伍之一。而他们果然不负众望,以全胜战绩挺进决赛。

  今天的这场决赛,丁俊晖和梁文博高分不断,早早3比0领先获得赛点。对此丁俊晖在赛后说:“我们打得都很好,有一个非常好的开局,3比0领先的时候,我认为我们在第四局就能结束比赛。”

  “第四局比赛我错过了一个蓝色球,3比1之后我们也有一次很好的机会赢球,但没有把握住。”丁俊晖说。北爱尔兰队抓住这两次机会,打出单杆109分和69分连胜两局,但中国队在第六局双打比赛轰出单杆89分结束比赛。

  中国队首次获得斯诺克世界杯冠军,丁俊晖表示:“我们是中国最好的两个球员,赢得世界杯让我感到非常的自豪。我们有很多球手在征战职业巡回赛,这是中国的自豪。”

  上赛季陷入低迷的梁文博终于觉醒,在本次世界杯找回了昔日的状态。对此丁俊晖说:“现在他打得非常好!上赛季他有很大的压力,但你要知道,他会回来的,而且会比以前更强。”

  丁俊晖也对世界杯的长久举办献上祝福,他说:“以前我们没有参加这样的比赛,这是我第一次打世界杯。我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参赛,并且赢得更多次冠军。”(陈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