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四川站落幕 川中好手“约战”林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8:5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选拔,昨日,2011年“羽林争霸”红牛城市羽毛球公开赛四川站的决赛在成都打响,来自成都、绵阳、南充的24支队伍约150名运动员参加了最后的决战。

  经过两天的捉对厮杀,最终来自成都的“天外天”队获得冠军,并收获了1万元人民币的奖金。作为四川赛区的冠军,“天外天”队将于8月27日-28日参加在广州举行的总决赛,并与其它19支冠军队伍一较高下。

  作为目前中国覆盖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业余羽毛球大赛,“羽林争霸”从6月初便在全国53个城市开赛,参赛队伍已达到3500支。四川人对羽毛球也非常热衷,因此在本次四川赛区的比赛中,报名者也非常踊跃。经过层层淘汰,最终来自成都的16支队伍和来自绵阳、南充的各4支队进入了四川赛区的决赛阶段。主场坐镇的成都队在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的有利条件下,果然展现出超强的实力,提前包揽了四川赛区的前3名。

  作为四川赛区的冠军队,“天外天”队将代表四川参加下月在广州举行的总决赛,对此他们也是充满期待,“能和国内其他地区的高手过招让人期待,接下来我们要认真备战,争取再创佳绩。”当得知在广州比赛中,中国一哥林丹将亲自助阵的消息后,“天外天”队的队员兴奋地表示,“简直太棒了。希望到时候能有和林丹过招的机会,能向世界一哥讨教两招,这将受益匪浅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