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修堂:孙杨具备破世界纪录实力 说夺冠还为时尚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8:3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昨天,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尚修堂随中国游泳队一起抵达了上海。在跨入中国游泳队下榻的东亚富豪酒店大门,尚修堂就接到了酒店事先准备好的鲜花。就像运动员夺冠后会捧着鲜花拍照留念一样,尚修堂也手捧鲜花,在酒店的宣传板前定格瞬间。也许,这是尚修堂最近两次参加游泳世锦赛心情最好的一次,毕竟跟最近两届游泳世锦赛相比,中国游泳队以孙杨为代表的年轻运动员的成长,不仅有了更多的夺金点,就是以往一向薄弱的个别男子项目,也具备了世界一流的水平。

  在此次上海游泳世锦赛上,孙杨无疑是中国游泳队最大的关注点。说起孙杨可能打破男子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尚修堂说:“应该讲孙杨具备了这个实力,但真正要破纪录,因素很多,综合性的效应。”

  跟破世界纪录的态度一样,说到孙杨最有把握的1500米自由泳金牌,尚修堂说:“1500米自由泳是最后一天的比赛项目,所以变数就会比较大,都很难说。前面一开始的时候,运动员可能高度兴奋,比赛时间长,运动员思想上有些累,体能上也很疲乏,这个还是很难说的,不能说是板上钉钉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