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纳全国运动会今日开幕 足球关注热度居高不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8:30  新华网

  新华社阿克拉7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白景山)为期10天的加纳全国运动会17日在这里开幕。

  开幕式在首都阿克拉的国家体育场举行,加纳人一直引以为豪的三届拳击世界冠军、现年53岁的阿祖马·纳尔逊高举火炬跑向体育场,并点燃了主火炬。

  本届运动会将有来自全国10个省和各行业的共18个代表队参加20个项目的比赛,其中包括足球、篮球、排球、网球、手球、板球、羽毛球、乒乓球、国际象棋、柔道、跆拳道、举重、游泳和自行车等。

  开幕式上,来自加纳各地的民间团体表演了极具民族特色的舞蹈节目。(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