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杨期待世锦赛首日带来惊喜:要全力冲击朴泰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3:02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周磊)昨天上午,中国游泳队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作为男队最引人注目的选手,孙杨表示,希望能在400米自由泳项目上带来惊喜。 

  队伍中没有刘子歌的身影,她因为参加开幕式,已提前抵达。刚从美国特训归来的吴鹏则将在今天抵沪。焦刘洋正参加世界军人运动会,她将在比赛结束后与全队会合。 

  身高近2米的孙杨非常显眼,他是中国队冲金的主要人物。孙杨脸上挂着笑容,戴着大耳机,显得非常放松,“我的状态很好,我家在杭州,离上海很近,所以适应气候不是问题,到时我一定全力以赴”。 

  孙杨在亚运会上差点儿打破世界纪录,目前人气很旺,本次比赛的传播手册第一个介绍的就是他。孙杨报名了400自、800自和1500自3个单项,“我比较有把握的是800和1500,400自我觉得我也有实力,毕竟这个项目的含金量更大。朴泰桓是奥运冠军,我要全力冲击他”。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