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尚武:愿意接受一切帮助 未来的事还没考虑清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2:00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体操冠军张尚武北京街头卖艺的事情经媒体曝光后,引起广泛关注。张尚武表示,愿意接受一切帮助,但对于未来,他还没有考虑清楚。

  这几天,张尚武一直在忙着接受采访,一位媒体记者为他在北京的一家商务酒店订了三天房。

  张尚武的当务之急是考虑将来的生活。没有工作,怎么办?“我希望有一份不干重体力活的工作。”他解释说,练体操时受过伤,重体力活也干不了。在被媒体找到前,张尚武要么睡网吧,要么睡天桥底下,而酒店的房间只订了三天,三天之后怎么办?他说自己也不知道。那位为他订酒店的记者计划帮他找个便宜的住处。

  “如果有人帮助你,你愿意接受吗?”“我必须接受啊!”当听说一位记者有杨威的电话,可以给他时,他很开心,“杨威结婚时我还想祝福他呢。”现在,已经有不少人想帮助张尚武,帮他做手术治伤、拉他开店创业等等,听到这些,他摇摇手:“我太忙了,没时间考虑,过了这几天再说吧。”

  日前,河北省保定市体育局内部进行捐款,将3600元慰问金送到张尚武家中。河北省体操中心委托保定体操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也来到张尚武家中,表示希望张尚武回来,准备和他协商工作事宜。家人表示,希望张尚武能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最好能发挥在体操方面的长处。


分享到:

相关专题:昔日体操名将街头卖艺专题 

更多关于 张尚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