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美游泳队相继抵达上海 孙杨自称长距离项目有把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1: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上海电 特派记者 林炀 报道 昨天,中美两国游泳队相继抵达游泳世锦赛举办地上海,作为中国队的领军人物,孙杨表示自己状态不错,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两项把握比较大,而美国队的重量级人物菲尔普斯并没有随队前来,大赛当前,“菲鱼”的行踪有些神秘。

  昨天中午抵达机场后,孙杨先以“队里规定不能随便接受采访”婉言谢绝,不过随后他还是简单谈了备战的情况,“现在的状态还不错,这几天注意一些细节就好。”对于世锦赛上的目标,孙杨说:“目前的感觉是800米和1500米两项更有把握一些。我有三个单项要比,每个项目我都会尽最大的努力,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发挥出来。”

  游泳项目将于7月24日至31日举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