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俄罗斯站徐林胤吴鹏根第四 巴西组合斩获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0:5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1世界沙滩排球大满贯赛俄罗斯站圆满落幕,在男子组的较量上,中国组合徐林胤/吴鹏根不敌美国组合最终排名第四,巴西组合伊曼纽尔/艾利森力克瑞士组合摘得本赛季第五次冠军。

  在率先进行的男子组半决赛中,徐林胤/吴鹏根面对巴西组合伊曼纽尔/艾利森。开局阶段,徐林胤/吴鹏根便通过防反连续得分将比分领先至7-4,但好景不长,巴西组合逐渐找回状态将比分追至12平。此后,巴西组合利用徐林胤/吴鹏根进攻失误连续抢分,并以21-18先胜一局。第二局比赛,徐林胤/吴鹏根与对手展开拉锯战,然而巴西组合凭借跳发球将比分差距拉开至12-9。尽管徐林胤/吴鹏根将比分追至12-13,但巴西组合则通过强攻将比分锁定在21-17,徐林胤/吴鹏根错失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中,赛会4号种子美国组合罗杰斯/道尔豪瑟被排名第12位的瑞士组合霍伊瑟/贝拉格亚达以2-1淘汰出局,三局比分是21-16、14-21和15-12。

  随后的男子季军争夺战上,徐林胤/吴鹏根面对美国组合罗杰斯/道尔豪瑟。开局阶段,双方拼抢激烈,多次打成平手。战至25平后,徐林胤/吴鹏根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以27-25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美国组合加强进攻,双方比分交替领先。遗憾的是,徐林胤/吴鹏根在局末阶段被对手连得两分以22-24失利。决胜局,徐林胤/吴鹏根开局被对手压制,好在中国组合顽强地将比分扳成11平。局末阶段,徐林胤/吴鹏根错失机会以15-17惜败,最终排名俄罗斯站的第四位。

  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巴西组合伊曼纽尔/艾利森苦战三局以2-1逆转击败瑞士组合霍伊瑟/贝拉格亚达,收获本站冠军,三局比分是25-16、18-21和17-15。这也是巴西组合本赛季继捷克世巡赛、北京大满贯赛、罗马世锦赛、瑞士大满贯赛后喜获的第五枚金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沙滩排球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沙滩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