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晓霞粗心1-3不敌李佳薇 鲁能主场爆冷负于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23:1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7月17日晚,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了第11轮的争夺,在女团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中电装备主场0-3不敌北京控股集团,爆出一大冷门。

  首盘鲁能派上了主将李晓霞出战,迎战北京队李佳薇。首局双方争夺激烈,11-11的关键时刻,李佳薇毫不手软,连得两分,以13-11胜出。第2局李晓霞主动失误过多,以8-11再负一局。第3局,李晓霞及时调整战术,以11-5扳回一城,无奈第4局,李佳薇11-8获胜,北京队大比分1-0领先。

  第2盘彭陆洋迎战北京队主将丁宁,结果丁宁以同样3-1的比分胜出,比分为11-7,11-8,4-11,11-2。第3盘双打比赛,彭陆洋和李茜组合对阵北京队彭雪/李佳薇,双方苦战5局,鲁能组合以2-3告负,5局分别为5-11,9-11,11-7,11-3,5-11。

  “今天球队打得比较顽强,我们状态越来越好,今天胜利鼓舞了球队士气。”赛后接受采访时,北京队主教练徐志崇表示,“丁宁在第2盘比赛发挥出色,她准备得比较充分,第3局输的比较可惜,但是随后经过调整没有给对手机会。”(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