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诗雯独得两分广东仍落败 武扬率队带走宝贵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2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 今天晚上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继续展开,上赛季亚军得主大同女乒客场3比2力挫广州队。尽管广州队的头号球星刘诗雯一人独得两分,却仍然无力改写本队落败命运。

  第1场比赛由大同队李晓丹对阵广州队头号主力刘诗雯,开始阶段李晓丹9:5领先,但刘诗雯连追6分,锁定第一局。随后,李晓丹随调整了比赛状态,奋勇拼搏,拿下了第二局和第三局比赛。但是,不甘示弱的刘诗雯在第四局、第五局发挥出色,以3:2为广州队先下一筹。

  第2场对垒在武杨与广州队小将张潇玉之间展开。11:8、11:9、11:4,三局比赛中,对手频频失误,武杨却把握机会,3:0干净利索为大同队扳回一分。

  随后的双打比赛中,大同队恢复了李晓丹与刘娟的老搭档配合,挑战广州队的周芳芳、徐洁。大同队仅在第二局失利的情况下,以3:1轻松拿下第3场双打比赛。

  第4场比赛中,大同队武杨再次披挂上阵,挑战刘诗雯。在主场球迷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中,刘诗雯越打越勇,发挥出色,最终,武杨分别以9:11、2:11、1:11悬殊比分败下阵来。此时双方总比分打成2:2平。

  关键的第五场决赛,王璇认真打好每一板球,分别以11:7、8:11、11:6、11:7,总比分3:1拿下广州队的石贺净。最终,大同队艰难带走一场宝贵的客场胜利。

  (CA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